夏羽瞳

給小蝴蝶的告白信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但我想,你可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有多少次我無比慶幸能夠遇見你。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你的溫柔救了我多少次。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因為有你,讓我眼裡多了更多色彩。


我想,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在無數次的掙扎後,終於與你說出因為準備考試,所以不能常常在綫時。


你看似平淡地說了好。


可是總覺得不讓人放心。


我的小蝴蝶啊,總是容易多想。


可是沒有關係,多想也沒關係、懷疑也沒有關係,我可以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


我一直都會在。


雖然因為大考當前,我無法給予更多的時間,但是我一直都會想著你。


親愛的,你並不孤獨。


這不是永別。


我會一直在。



結果說完的第二天,思緒混亂的反而是我。


小蝴蝶從我眼中越飛越遠的畫面不斷地播放,是我先耐不住。


我沒有告訴過你,我是個佔有慾極重的人。


我的確會開心於或許你飛走之後會有更廣闊的世界。


但是心裡更傷心於你的離開。


我會猜測、我會比較、我有一切陰暗且不為人知的思想。


我有一堆,不願讓你知道的陰暗面。


可當你發現了其中一些,你卻溫柔的擁抱了我。


你一遍又一遍地說著愛。


一次又一次的說著愛我。


即便有時是我在崩潰之際,向你提出的無理要求。


你卻也毫不猶豫地開口。


明明一直在索取的人是我啊。(抱緊)


你接受這樣的我,然後用豐沛的情感回應我經常躁動卻也乾涸的精神。





直到今天,我依然不相信關係能夠永恆。

可是我想跟你到永恆。


直到現今,我不相信在這個多變的時代能和人與人能夠不斷了聯繫

但是我已決心把你安排進我的人生清單


直到此刻,我對未來的走向一片仍是茫然

可是我想跟著你一起慢慢的走



我們從相識到現在走過了半年多

即使是心裡害怕,即使是揣著不安、即使是連自己都無法放心相信的話語

我還是想說

我想一直和你一起

然後我會拼盡我的全力去實現我的諾言

即便害怕不安、即便找不到論證

我依然會努力



就算有一天、有意外發生,我們不再聯繫

我依然會把你放在我心中

所有話語、笑聲、動作都會好好保存


我記性很好

更何況你說的我都放在心上



小蝴蝶


我愛你


我好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安向云 

小蝴蝶,給你的告白信。(貼貼)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