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幫幫我,要怎麼跟esfp相處

或是是因為

 

你第一次來密我的那個時期我特別脆弱吧

 

所以才會如此快速的把你記在心上

 

你說「因為我被傷過,所以我知道朋友有多重要,每段緣份都值得去守護。」

 

我記在心上。

 

後來,講到你不喜歡被人當成小孩子

 

所以即使年齡上你比我小,我依舊與你平等的交流(不過在我知道他比我小之前就這麼做了)

 

後來,你說你被身邊的人影響到了狀態,我問是誰,你說是秘密。

 

我很開心,那表示這個人是值得交予信任的。

 

所以心裡的份量又悄悄的加重了一些。

 

這樣看來,我就像是……「上頭」了一樣。(笑

 

 

「小夏這事沒有一定的啊,就算付出真心,能收到的也不一定是好結果啊。

但是我能夠做到的,就是努力去維護這些緣分罷了。」

 

如今再次回看,倒像是我是不值得你守護的緣份了。(笑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 保密原則 溫柔尊重 可可愛愛 細心陪伴 小太陽小天使 善良的心 有著自己的原則」

 

我或許是太快下判斷了,也太快交付了。

 

不過也或許是我infj所謂的高標準要求太嚴重了也說不定。

 

我發現你總是會在我倆聊天的時候提起別人。

 

……我……不太懂,是因為跟我沒有話聊,所以才提起的嗎?

 

還是單純的想分享呢?

 

可那些並不是趣事,也不是什麼你需要我給意見的事。

 

好像,你只是單純地想說。

 

所以其實,不需要我的回覆不是嗎?

 

不需要我不是嗎。

 

……就當是我不該出現的妒忌吧。

 

我也不想懂了。

 

 

 

你說:「對那時候的我來說,你們是救贖。」

 

我說:「我並沒有參與到那段時間,不過很感謝你挺了過來,也很感謝你遇到的那些人,才能讓我遇到現在這樣溫暖的你。」

 

我並不會在這上面感到嫉妒。

你的過去沒有我參與沒有關係,但我會希望自己成為你未來其中一份力量。

我那時是這麼想的。

 

你說:「罷了,以後承諾我給你們就行,你們給的承諾我不要了。」

 

這是,你第一次刺傷我。

……但是似乎也不能怪你。

你不知道我把承諾看得有多重。

你不知道我對定義有多執著。

 

但是,我明明沒有做什麼事不是嗎?

為什麼連我也不相信了呢?

 

我知道你當時很傷心,也知道這可能是一時激動。

但是……

算了,也不用但是了,寫這些東西出來也從來沒想讓你看見。

你也不可能會看見。

即便我把所有的線索都已交給你,你也不會發現的。

 

 

又看了一些,但是不想繼續看下去了。

其實還有很多事。

只是如果把它們挑出來講,我就不能按照時間順序全部講明白了。

 

但……我也不想繼續看了。(捂臉笑)

就算了吧。

 

你對別人的行為嗤之以鼻。

但你沒有發現你在對我做的事情,跟那人一模一樣。

 

……好吧,或許還是有些不一樣的。

你可能至少有那麼一點,是在乎我的吧。

可能吧。

只是那一點我也不想要了。

如果你的喜歡只有一點點。

不要告訴我「你很重要」。

因為我會當真。

然後把你放在心上,把你當成重要的人。

 

傷人的不是你不在乎我。

而是你再說了「重要」之後,卻讓我發現不是這個樣子。

 

給了我一個美夢,卻在我察覺不對,試探之際,親手打碎。

 

若你一開始就跟我疏離,不要說出那些話。

我可能還不會那麼介意。

 

也不會……忍著那麼久。

 

一知道我的情緒因為我們的共同好友而起,你就完全偏向他那邊了不是嗎。

那麼為什麼,要說你們同等重要呢。

 

我說,「所以我說的沒錯,我的問題」

你說,「嗯哼~」

我說,「嗯」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說出那些話呢

 

 

我覺得我真的很賤

在我打這些時,看到你傳過來的文字,卻又想放下了

巨蟹座的特質可不可以不要這時候開始作祟啊(抱頭)

可不可以,讓我走

你原本已經快要在我心中消失了

我快要可以不在乎你了

就算我在打前面的那些東西,我的內心也沒有波動

頂多只有「啊……原來那麼早就開始了」的想法

 

巨蟹你可以消停一會兒了

讓infj出來甩門一下

(呼吸



所以esfp的人,拜託

看到了請給我一些跟你們相處的辦法

我知道並不是所有esfp的人都是這樣

所以如果有牡羊座的人

也給我一些建議

拜託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2,10,19


我離開了。

對不起。

我的錯。

再也不見。



评论(20)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