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社死瞬間(infj)

好,請告訴我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子。

我是一名infj。


1.

之前有一堂課,老師要求我們每次上完課之後,都要在線上作業提交心得還有一個問題。


上完第二堂課後(因為第一堂只有講課綱還有分組),我就很認真的打了心得並提問了問題。


然後在下節上課時,老師將我的問題點名提了出來,還讓我說明問這個問題的初衷,並且讓同學們討論。


當下我的腦袋:(拿起槍對準自己扣下板機)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問一個值得提出來討論的問題。


後來問了我的室友們寫的問題是什麼,他們說他們沒寫。(微笑)


室友其中一號(因為我忘記哪位說的了):「我就寫此次上課並沒有問題,謝謝老師。」


然後我把它學起來了。(比讚)



2.

當我有一次買了新衣服,開心地穿上並化上妝去上課。

(因為我平時上課都沒在化妝的,有重要的事才會化)


結果被老師注意到,並且當著全班的面說:「誒,XX你今天穿得好漂亮喔,怎麼樣?等一下有約會嗎?」


當時的我:(感覺到臉部逐漸灼熱)

當時我的內心:X,殺了我。


真的很討厭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你,就算就算他們臉上都帶著微笑,真的很窒息,光想想就逝世的程度。



3.

在一次期中考發考卷的時候,老師打算先檢討考卷再發考卷,以免發了之後大家都在驗算分數而沒有人聽她上課。

(整張都是手寫,無選擇題)


前情提要:這張考卷的題目老師有先發下去讓我們做準備,就是給了30題,裡面會有15題考出來的那種。

所以基本上,只要先把所有題目準備好再背起來就沒有問題了。

唯一的不確定性只是不知道你寫的答案對不對。

然後我在老師公布題目的第二天,已經將題目全部寫完,然後開始背。

在考前一個禮拜,同學們有一群在討論題目,我也在其中討論,所以我就拿出了我寫的答案。

結果發現大概8個人討論,已經全部寫完的只有兩個。

當時的我:......??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我某一題的舉例大家都知道我寫的什麼。


好前情提要結束。


反正呢,老師就開始念起了某一個同學的舉例,我聽到第一個例子我就全身僵硬了,但是心裡還抱持著幻想。

結果我坐在我隔壁的室友其中一號:「誒,這不是你的答案嗎?」

我:........對,別說了。


心臟忐忑的都要停止運作了,重點是我還不知道老師把我寫的例子拿出來講,是要說寫對了還是寫錯了。


老師開口的那幾秒內,已經在心裡無數次殺死了之前把答案拿出來討論的自己。(By the way 討論答案是被老師允許的。)


最後的結果,幸好老師是說這寫的很正確。


已經精神內耗一半的我be like:X,不管了,殺了我。


果不其然,發考卷第一個叫到的就是我的名字。


好的,就算剛剛不知道例子是我舉的同學,他們現在也知道了。


我:勿cue,想永眠。




以上是三個剛剛一直在我腦中盤旋的社死瞬間。

非常、非常討厭被點名出來。

(上課時很認真,疑遇到提問就算有答案也總是迴避老師的視線.jpg)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