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內耗

我躺在龜裂的大地


陽光透過面具直直刺進眼裡


左腳呈現不自然的扭曲


右腿佈滿彈痕


右手虛握著刀刃


左肩脫臼無法動彈


乾涸的喉嚨要發聲就會有撕裂般的疼痛


好痛啊……可是似乎好了一些


只是身體呢?


身體還撐得住嗎?


我並沒有


做什麼啊


我只是想好受一些


我望著遠方的太陽


——您能否賜下雨水


沒有回答


——您能否吹起微風


沒有回答


——你能否……告訴我,如果我是個錯誤,為什麼我沒有被消除


……


沒有回答


我深知人性的醜惡


但我更知道自己的卑劣


或許就到這裡了


好像有什麼逐漸抽離身體


越來越輕,卻也越來越重


我閉上眼等待即將到來的結局


卻等到一滴降落在臉上的淚


費力的睜開眼


是一位小女孩在哭


意識回來了一些


「怎麼了?」嘶啞的喉嚨再次發聲,口腔帶有些許的血味,語氣卻依舊輕柔:「哪裡受傷了?跟我說說好嗎?」


「我來幫你。」


那就……再活久一點吧。


直到將這個小女孩送回家。











作者有話要說:

內耗嚴重,斷斷續續兩個小時在與內心做掙扎。

到一個沒有危險物品的地方抱緊自己,這真的很需要。最好要離牆壁也遠一些。

壓制情緒比大哭一場還要耗費體力。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