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焦慮

最近狀態本來就不太好,、。

 

很焦慮,很緊張,為即將要到來的試煉。

 

現在打字的手都在抖。

 

原本昨晚很嚴重,今天早上有點恢復了,可是又突然焦慮了起來。

 

你會感覺全身在發抖,沒有辦法不動,起來走動又會覺得不舒服,手會不停的張開又握緊,重複握緊這個動作會比較平復一些,但也不能持續不了很久。

 

昨天很想很想逃。

 

可是明明理智都知道這是逃不了的。

 

我不到需要醫生的程度,這種狀態要維持六個月或是一段時間,醫生才會考慮開藥,我還不到那種程度。

 

就只是很焦慮。

 

很想哭但哭不出來。

 

情緒無從發洩,沒有辦法安靜,卻又不想發出聲響。

 

整個人很矛盾。

 

打字到現在好一點了。

 

不過請放心我不是會自我了斷的那種人,把這些打下來也是讓自己平靜一些的方式。

 

跟身體狀態也有關吧,這幾天又是睡不好,半夜常常醒來。

 

真的奉勸大家睡眠充足很重要。

 

所以說最近狀態不好,就是會很悲觀。

 

從前陣子的地震之後,在捷運或火車上的晃動都是我焦慮的來源,很想離開這個環境下車,即便那不可能。

 

反胃,想吐。

 

最近食量也變小了,應該說又變小了。

 

我自認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沒錯,但是應該也還可以?

 

我要相信自己可以撐過去,對吧。

 

沒有辦法回話,不是不想,是沒有辦法。

 

就像與同學對談,我連勾起嘴角微笑都做不到。

 

大家有過這種感覺嗎?

 

想要大喊發洩但不想聽到自己的聲音。

 

手腳無處安放的徬徨。

 

很不安很不安。

 

很焦慮,除了焦慮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代替。

 

他是一陣一陣的。

 

可能上一秒我還能笑著回話,然後下一秒情緒逐漸上來,我開始沒有辦法給出回應。

 

手會不自覺想要抓住什麼。

 

先這樣,我先冷靜一下。

 

出去走走說不定會好一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