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誰 第二十七章 (all碩)

第二十

「宇碩啊,下班了嗎?」李鎮赫敲了敲門後,便邁開大長腿進到金宇碩的辦公間「要不要一起回去?順便也可以聚個餐。」

 

「不了。」金宇碩回絕「我今天…有點事。」

 

李鎮赫想起前幾天的組織會面,問道「金曜漢?你弟弟?」

 

「啊…恩。」金宇碩含糊其辭「算是吧。」

 

兩組織會面的那天,李鎮赫身為組織的二把手,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盧秀一的身上,他雖然腦袋也不差,不過他向來奉行的準則就是要把事情交給擅長的人去做,換句話就是尊重專業。

 

所以談判用不著他,他就全神貫注地保護著盧秀一的安全。也只有導火線燒到金宇碩身上時,稍微分了個神照顧金宇碩,而後大部分的注意力也是在盧秀一的身上。

 

是而,他完全沒有注意到金宇碩和金曜漢之間的「眉來眼去」。之後,所有的訊息也是聽黃允聖的報告而得知。

 

李鎮赫拍了拍金宇碩的肩膀「好好談談,畢竟是親兄弟,他就算彆扭也不會太久。」

 

金宇碩低頭應了一聲,像是把李鎮赫的話聽了進去,但其實他腦中早已在想另一件事。

 

今天約他的其實不是金曜漢,而是韓勝宇。

 

韓勝宇為什麼會約他見面,金宇碩其實心裡頭有些猜測。所以在面對李鎮赫的問話時才會顯得不自然。

 

金宇碩有一段時間未曾與韓勝宇見面了,與戀人重新的會面他應該要感到開心和激動的。

 

可是金宇碩的內心總有股淡淡的不安。

 

___

回到原本的住處時,裡面的燈還是暗的,沒看到韓勝宇的身影,金宇碩不自禁地鬆了口氣。

 

在等韓勝宇回來的時間,金宇碩先把房子給打掃了一遍,一段時間沒回來了,地上灰塵多到金宇碩還把自己給咳啞了。

 

於是等到韓勝宇回來,聽到的便是金宇碩沙啞的聲音。

 

見到門被打開,金宇碩迎上前「你…咳!你回來了。」

 

韓勝宇「…聲音怎麼了?」

 

「沒事。」金宇碩揮了揮手「剛剛打掃灰塵太多,家裡又沒口罩,就這樣了。」

 

「啊。」韓勝宇點點頭「這樣啊。」

 

韓勝宇沒再說什麼,金宇碩敏銳地察覺到了一絲不對,他問「怎麼了嗎?很累?」

 

「恩…」韓勝宇抱住金宇碩「好累…我好想你…」

 

金宇碩抱著韓勝宇放下了心,拍拍他的背安慰「我回來拉,沒事的。」

 

原本兩人之間若有似無的隔閡,在擁抱中消失。

 

金宇碩將思緒放下,將頭埋在韓勝宇的肩窩,輕聲安慰「你還有我呢。」

 

情侶的本能,尤其很久沒見面的情侶,秀恩愛簡直是他們的基本操作。

 

韓勝宇像隻大型犬一樣,一直黏在金宇碩身上,不管是吃飯還是看電視,甚至是不能播的之後的溫存。

 

金宇碩沒有問。

 

沒有問會面那天情報的是,沒有問那天突如其來的刁難。

 

就像是那天根本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可他明明知道不是。

 

「宇碩…」韓勝宇從背後抱著他,在他耳邊低語「你該回來了。」

 

「你在外面太久了。」

 

金宇碩慶幸他是背對韓勝宇,沒讓韓勝宇看到自己臉上複雜的表情。

 

「好。」金宇碩答道「我找個機會回去。」

 

「你要快一點啊。」

 

「…好。」

 

金宇碩腦中閃過幾張面孔,可最終還是沉寂了下去。

 

「我答應你。」他說

 

作者有話要說:

最近狀態不太好,寫這章卡卡卡。

不知道是情節的關係還是咋的。

我寫404女孩是最開心的,畢竟把人物性格帶入就比較好寫,我寫到這裡突然想了很多,比如這樣符合他的性格還是什麼的嗎?

但是我又想到我原本設定的人設就與他現實中的個性會有所不同。

可我又不希望寫得太過ooc。

思緒很多很雜亂,怎麼會現在突然有這些想法。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