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誰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

對李翰潔來說,這次的任務並不困難,也根本不會造成困擾。

 

只是他沒想到任務都結束了,回去的車上氣氛還是非常的僵硬。

 

李翰潔開著車,從後照鏡瞄了瞄金曜漢還有UB組織琴東賢的臉色,吞了口口水「呃..那個…既然我們都一起完成了這次的任務,那也不必那麼生疏了吧。更何況,我們之後有很大的機率還是要一起出任務的。」

 

「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不過我還是重新自我介紹好了。」李翰潔握著方向盤的手盡是冷汗,他真的緊張的不得了「我是李翰潔,99年生,是我們組織專門出任務的。」

 

黃允聖接收到了李翰潔想要好好相處的訊號,所以他也答道「我是黃允聖,00年生,我是目前總部的游擊隊負責人。」

 

說完之後,還cue了一下琴東賢「東賢,說話。」

 

琴東賢雖然臭著一張臉,還是乖乖回答了「我是琴東賢02年生,跟允聖哥是搭檔。」

 

「而且是最好的搭擋,我們可是黃金組合!」

 

黃允聖:「……」別說了別說了,好中二

 

李翰潔:「……」日常羨慕別人家聽話又乖巧的搭擋

 

金曜漢道是一如既往地不合群「金曜漢,跟那個人是一樣的。」

 

那個人自然指的就是前方的李翰潔。

 

聽到金曜漢的回答,本來就因為金宇說的事情而看他不順眼的琴東賢忍不住冷哼了一聲「配合搭擋應該是最基礎的事吧,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嗎?」

 

這句話明顯在諷刺從出發到現在,金曜漢完全不給李翰潔一點面子的事。

 

金曜漢只撇了琴東賢一眼「小鬼,不要以為你跟我哥認識能代表什麼,他最終還是會在我身邊。」

 

「我才是他的弟弟。」

 

琴東賢的火氣又被激了起來「你——!」

 

「琴東賢!!」黃允聖喝道

 

琴東賢眼眶一紅,硬生生地把脾氣壓了回去。

 

車上的氣氛又變得僵硬了起來,李翰潔簡直欲哭無淚。

 

他和黃允聖交換了一個眼神,達成了一個共識。

 

——如果有任務,絕不要讓後座那倆碰在一起。

 

雖然剛剛兩個組織的合作差點告終,不過還是幸運的沒有再起事端。

 

在曹承衍和金旻奎的那一番脣槍舌戰之後,兩方都不約而同地將這件事放下。

 

不過,盧秀一心中倒是增多了許多不爽,讓他現在看韓勝宇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大門在這時被推開,剛剛去出任務的四人小組回來了。

 

李翰潔與金曜漢走到了韓勝宇身邊,李翰潔俯身行禮「幸不辱命。」

 

黃允聖和琴東賢則是走到盧秀一左側,黃允聖將情報遞給盧秀一「首領,任務完成。」

 

韓勝宇:「恩。」

 

盧秀一:「辛苦了。」

 

兩邊首領同時互看一眼,又同時別開視線垂下頭。

 

金旻奎:…好了,又到了要我出馬的時刻。

 

曹承衍:…好的,我又得上線了。

 

等到談的條件終於讓兩方都還算滿意之時,第一次的合作會面,才終於告一段落。

 

UB眾人先離開時,落在最後面的金宇碩還是看了眼金曜漢,看到金曜漢微微和他點頭後,金宇碩才終於放下心。

 

只不過,在前面看著的琴東賢心情就更差了,他咬了咬下唇,決定把出任務時金曜漢講的那些話都爛在肚子裡。

 

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想讓宇碩哥傷心。

 

作者有話要說:

小番外(上十專場)

李昌賢對黃允聖說道:「既然你都加入了,我就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吧。」

黃允聖(拿著小本本紀錄):我會認真記著的!哥!

李昌賢(清了清喉嚨後,開口):辰昱哥的話,如果跟他住,不要讓鬧鐘響超過兩個。他已經被秀一哥吵得快精神耗弱了。

秀一哥的話,他講話的時候要聽,不然就得哄他。有時候撒嬌會讓人有點負擔,但是能接受就盡量接受。

敏秀的話…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咳!哥哥。

鎮赫的話,發音要準確,不知道為什麼他對發音有謎之執著。

黃允聖(點頭):恩恩,不過感覺哥哥們都蠻好相處的

李昌賢:啊…那的確是,只要不踩到雷點就行了。

黃允聖:雷點?

李昌賢:啊…比如說,我肚子餓的時候,別跟我說話。我肚子餓的時候很敏感。

針對叡仁的話,不要喝他的汽水,尤其是喝了一口又放回原位

黃允聖:…這怎麼聽起來好像發生過一樣?

李昌賢(心虛):咳咳,怎麼會呢?

李昌賢(轉移話題):奎真的話,不要跟他玩五子棋,奎真的勝負欲會上來,雖然說他生氣也沒什麼殺傷力拉。

李昌賢:最後,那兩個98年的,不要對歡喜說東烈比他厲害,不要對東烈說歡喜比他厲害。大概就這樣。

黃允聖:他們兩位感情不好嗎?

李昌賢:大概就是相愛相殺吧。

黃允聖:啊~了解。

李昌賢:啊還有一個。  有個資訊組的外部人員,叫做唇膏,別惹她,他嘴比較毒。



那個唇膏nim大家知道是誰嗎XDDD

可以去看UP10TION私生活第一季,裡面唇膏nim有出現過。

奎真的五子棋的梗,也是這裡來的。

叡仁的汽水是上十blue rose回歸時的吃放,可以去看看,真的很好笑。


掙扎的過來更文了,接下來的三天我要躺屍QAQ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