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羽瞳

離別

2022/1/11


我討厭離別。

 

我討厭離別,真的。

 

說真的,會有人喜歡離別嗎?

 

真正要到離別的時候,能說的話都說了,但還是覺得不夠。

 

說著一年半之後說不定還能再相見,可是一年半好長啊。

 

真的好長啊。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啊。

 

只恨為什麼自己沒有早一點認識你。

 

每一次與你相處,真的都非常的開心。

 

每一次與你的談話,都非常的放鬆。

 

我討厭有緣再相見這句話。

 

我想與你相見。

 

但我不能說,說不定連我也是你壓力的來源。

 

退吧,散吧。

 

你總是清楚的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好的。

 

或許你也不會知道你曾經救過我。

 

或許你不知道你的安慰真的穩定了我當時慌亂不安的心。

 

我很重視你啊。

 

我知道如果跟你說,你可能會笑著回我:「阿瞳,你冷靜。」

 

也或許是你會溫柔的摸摸我的頭安慰我說,又不是見不到了。

 

我真的、真的很重視你啊。

 

我甚至現在都不敢錄音,不敢開口唱原本要傳給你的歌。

 

我怕我還沒開口,淚就先流下。

 

我真的討厭離別。

 

我知道我們互相在彼此的生活中可能只佔一個很小的部分。

 

但是我心裡有一塊是勻給你的。

 

沒有人可以替代的位置,那裡住的一直都會是你。

 

「永遠有多遠,可能就在眼前。

 

思念、思念,傳多遠,你也聽不見。」

 

真的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可這些感受也是你教給我的。

 

我只是希望我們真的會再相見,時間不會抹去你我在彼此記憶中的顏色。

 

希望我們一如從前。

 

時間總是最無情的。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